Monday, April 3, 2017

雪隆15家二楼咖啡馆



坐在窗口发呆的那些午后时光,看着窗外人来人往的车辆,望着天空那晴朗的天空,太阳也躲在云的后面悄悄打瞌睡,这个慵懒的下午,我们一同去探索雪隆区15间低调在2楼的咖啡馆,那都市区中感受不到的低调宁静感。

1.LewisGene @ Solaris Hartamas
位于Solaris Hartamas的LewisGene,虽说在2楼可是可能是因为四周围大多都是韩国餐馆的关系,LewisGene更显得鹤立鸡群,因此你不难发现它的存在。这里最令人赞叹的它们家的咖啡拉花,还没入口视觉就是冠军了,令人怎么舍得喝它呢?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四&日 10am – 12am, 星期五&六 10am – 1am
地址: 2-1 (1st Floor), JALAN SOLARIS 3, SOLARIS MONT KIARA, Mont Kiara, 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2.Peekaboo cafe @ Bukit Jalil
Peekaboo 是一个以 龙猫为主题的咖啡厅。整个咖啡厅都大大小小的龙猫陪伴着你喝喝咖啡,看着窗外的景色。不得不提的是因为Peekaboo的对面是草原。你可以选择坐在靠窗的位子看着窗外的草草树木,让心里腾空的同时,多看青色对眼睛也很好哦!呵呵!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四&日 10am – 10pm, 星期五&六 11am -11pm(星期一休息)

地址:1-3-M (upstair), Jalan Jalil Perkasa 13 Kuala Lumpur, Malaysia



3. Hide & Seek @ Taman Equine
躲在这里消耗一个午后,喝喝他们家现点现磨的咖啡,吃吃意大利面还是来碟大马口味的咖喱饭,然后在到那一大片的落地窗看着窗外来来去去的车辆,人们走在路上的view,这样子的午后时光也是挺好的哦!来让我们来玩个游戏,今天就躲到这里然后让你的朋友来找找你吧!

营业时间:星期一,二&四 11am – 1opm, 星期五至日 11am -10pm (星期三休息)

地址:1b, 16, Jalan Equine, Taman Equin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Malaysia



4.Exhibit Cafe @ TTDI
由一对夫妇,日籍妻子经营的日风式风格为主的咖啡馆。充满着日式生活杂货设计的元素,Exhibit Cafe乖乖的隐藏着在2楼上,如果不仔细看,还真的会错过它。他们不止能冲出各种手工咖啡,店内也有售卖咖啡仪器还有来自日本进口的咖啡豆。爱喝咖啡的你,一定要来这里坐坐,尝尝他们的手艺。

营业时间:8am – 6pm (星期二&三休息)

地址:86A, Jln Burhanuddin Helmi, 60000 Tmn Tun Dr Ismail, KL.



5. Merchant’s Lane @ Petaling Street
相信很多朋友对于美真林不陌生吧?这家位于茨厂街一间陈旧杂货店的二楼上,也或许是因为地点特别的关系,还有店里几乎每个角落都是拍照很好的spot,涌了很多爱好拍照的朋友慕名而去。另外重新装修后,二楼的店面变得焕然一新。保留了一些之前留下来的复古味,加了许多现代mimalist的元素,小编真心推荐哦!

营业时间:星期一,二,四,五 11:30am – 10pm, 周末 9:30am – 10pm (星期三休息)

地址:No, 150 Jalan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6. Shepherd Star @ Kuchai Lama
Shepherd Star坐落于汽车维修店的楼上,以黑白灰为主题,呈现出低调却又不失华丽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这间咖啡厅是由几位设计师联合创立而店里也有售卖他们自家创的衣服哦。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五 12pm -10pm,星期六 11:30 -10:30pm, 星期日 10am – 6pm (星期一休息)

地址:31A, Jalan Kubis, Taman Goodwood, off Jalan Kuchai Lama, 58200 Kuala Lumpur.



7. Fishee Coffee @ Bukit Jalil
Fishee Coffee是以一只小黑鱼为主题的咖啡厅。来到这里,仿佛好像游走进鱼缸,和小黑鱼一起游泳看天空发白日梦。话说鱼是一种只有7秒记忆的动物,今天就到Fishee Coffee,当个只有7秒记忆的小黑鱼,吧所有不快乐的事都忘记,就只记住在小黑鱼鱼缸里的所有回忆~

营业时间:8am – 6pm (星期二休息)

地址:12-20 M, Jalan Jalil Perkasa 13, Arked Esplanad, Bukit Jalil, 57000 Wilayah Persekutuan,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Malaysia



8.Mainmain Cafe @  Jalan Choo Cheng Khay
由老房子改造的Mainmain Cafe,里面的设计摆设也是充满着古老的feel儿~比如好像那婴儿时期的藤制椅,小学时期的桌椅,中学时期的百叶窗还有更特别的是,这里也有那被许多现代人所遗忘的百家被缝制的服务哦!顺带一提,百家被是我们阿公啊嘛的那个年代,人们会用不同颜色的布缝制出百家被,以示折福。

营业时间:11am -4pm (星期日休息)

地址:Jalan Choo Cheng Khay Kuala Lumpur, Malaysia



9. Await Cafe @ Taman Danau Desa
以奶白色为主打色系设计,雖然空間不算大,但每一個角落都有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这里喝咖啡的特点是你可以选择使用虹吸式的冲泡,保留咖啡原本的香气还是看着它慢慢一滴一滴的漏在咖啡杯里,然后静静坐在窗口看着窗外等待。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三&五 11am -8pm,周末 9am -8pm (星期四休息)

地址:9-1-5, Jalan 3/109 F, Taman Danau Desa Kuala Lumpur, Malaysia



10. Soft Launch @  Sri Petaling
虽然说Soft Launch是主打在冰淇淋,可是坐在这outdoor的靠窗位子,吃完冰淇淋了也可以再点一杯那铁,拍个照,大个卡~冰凉又懒撒的下午,就是这样啦!

营业时间:12pm – 11pm (星期二休息)

地址:101-1, Jl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11. Bow Wow Cafe @ Puchong
爱狗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的咖啡厅!话说小编觉得或许是因为怕狗狗走出门,所以他们把店面放在二楼,再加个枷锁,狗狗可能比较不容易走出去~呵呵!这里与其它2楼的咖啡厅不同的是,来这里你根本没时间扮文青,独自在那边看天空啦~因为这里的狗狗们都超级可爱超级萌的好吗?
营业时间:2pm -12am

地址:1F-06, Kompleks Kenari,, Jalan Kenari 19, Bandar Puchong Jaya Puchong



12. Tiny Temptress @ Sri Petaling
话说,Sri Petaling还真的隐藏超多值得去的2楼咖啡馆!吃着他们家酥脆小巧的马卡龙,看着Sri Petaling的这条最繁忙的路段,感叹着,忙碌生活幸好还有Tiny Temptress的马卡龙带点甜滋滋的味道给你的生活。

地址 &营业时间 :
Bangsar 分行:Jalan Telawi 2, 每日 9am -1am
Sri Petaling 分行:8-, 1, Jalan Radin Bagus, Sri Petaling, 每日1pm -11pm (星期一休息)



13. Einstein Cafe @ Jalan Sultan
远远就能看到那个红色的木门,Einstein Cafe坐落于 Jalan Sultan,推开木门楼梯的沿途你就能开始感受到那充满复古的味道。店里那斑驳的墙面意外的带出好看的风景,没有打算靠窗看外面的朋友其实可以考虑坐在店中间的位子,感受下店主喜欢复古的那中浓厚氛围,然后尝一尝他们家的素食餐点,焦虑的心也会开始渐渐定了下来。

营业时间:11am – 8pm (星期二&三休息)

地址: 58, Jln Sultan Chinatown, 50000 KL.



14.  Midsummer Night @ OUG
因为热衷于电影的关系,老板除了把名字取得非常特别,仲夏夜之外,店面的设计也是围绕着不同的电影海报,书籍以及杂志等等。值得一提的是,这里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角落,就是让爱作画的人来这里画画喝喝咖啡。
营业时间: 7pm – 12:15am (星期一休息)

地址: 36A, Jalan Awan Hijau, Overseas Union Garden,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Kuala Lumpur, Malaysia.



15. Neighbourhood @ Sri Petaling
又一间位于Sri Petaling的2楼cafe啦~Neighbourhood,这家位于二楼的店面,窗口的光亮让整个店面看起来非常宽敞明亮,简约的摆设让人一踏进咖啡馆就感觉非常舒适。酷爱甜点又想看天空的朋友可以考虑这里哦~

营业时间:星期一&三 11am -7pm,星期四至六 11am – 11pm, 星期日 11am – 10pm (星期一休息)

地址:12-1, Jalan Radin Bagus 8,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Malaysia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