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6

5岁女童不吃动物

Tags

“我永不会吃动物。”某天,5岁女童扎达赫然发现桌上的肉,皆是杀生而来,顿时脸露不悦,而且坚持不吃。

(图:网络照)
“我永不会吃动物。”某天,5岁女童扎达赫然发现桌上的肉,皆是杀生而来,顿时脸露不悦,而且坚持不吃。扎达的母亲将对话拍下并放上网即引起疯传,充满善心的她成功俘虏网民的心。
片段中,妈妈问她为何作这决定,她说:“因为它们是动物,我喜欢动物。”她还可怜地说:“动物都很友善,但我知道人类烹调它们却不太友善。”母亲最后问她是否认为动物感到相当痛苦,她回答:“我想它们不会喜欢被放到微波炉中。”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