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9

新加坡三天兩夜自由行 - Day 1

Day 1  ~ 4/1/2019

7.00am 的飛機,小老闆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經把他寄放在媽媽家過夜了,四點去機場 check in,時間還早,跟老公進去 premium lounge 吃早餐休息等上機

8.00am 順利抵達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4,這一趟真的是来放鬆的旅行,兩人悠閒的走去拿行李箱,過後才發現,U-Mobile 的 Roming 不能用,夠力 Stupid,害我們两人在机场逗留好久,還要浪費錢去 K-look 買 Sim Card  弄好手機后,便乘坐機場免費接駁巴士去 Terminal 2

酒店: Strand Hotel
滿意指數 :1-10分 ♥♥♥♥♥♥
預定方式:Agoda

抵達后就換地跌去我們住的酒店,地鐵站一出來就看到我們的酒店了,超級方便的,更沒有想到的是,我們原本想寄放行李在酒店的,工作人員盡然幫我們 Check In 了,11點而已就可以 Check In 了,感覺自己太幸運了,回到房間,裝好水,就準備去找米其林食物吃了。

一抵达新加坡我就在地铁站遇到了色狼,原本对象是我的,结果他看见我的老公从后面来,他又在去找另外一个单独的女孩,没想到,站在我身后那个来自香港的女孩中招了,原以为他是好心指点路,哪里懂,一路跟上 MRT ,过后女孩觉得越来越不对劲了,提早下站

**心想,如果是我,我一开始就会拒绝与他聊天了

第一站:China Town 牛車水
香港油雞飯面 
好吃指數 1-10分 ♥♥♥♥♥♥♥

這裡的佈置太有新年氣氛了,走到哪都聽到新年歌,氣氛好好,搞到我和老公都不想去做工了

老公先去找他的米其林雞飯,米其林雞飯在 335 Smith Food Court, 聽新加坡做工的朋友說,你看到有排隊的,你就可以去排隊吃了,因為有人排隊證明那個東西好吃,如果沒人排隊,那麼你也不要浪費钱去买来吃了,因為不好吃,所以才沒有人排隊去吃。這個雞飯的隊伍也太長了吧,老公排隊,我就去找我的素食吃了(講真真的,新加坡通街都是素食,素食者不怕找不到食物)Food Court 裡面有一邊是全部轉賣素食的,選擇很多,但是食物色味好像都沒差,於是選了一份星洲米粉 $3 就去找老公了,老公還在排隊,我就去找位置坐下

老公排了45分鐘才買到雞飯,我看很多外國人來就是找這個,一盤才 $2.50而已,米其林的價錢竟然那麼便宜,吃飽后繼續去找米其林食物

第二站:China Town 牛車水
亞坤早餐店總店
好吃指數 1-10分 ♥♥♥♥♥♥♥



這裡點了他们的招牌餐点,位置是很多,但是我去到的時候已經是高朋滿座了,等了大概五分鐘就有位置了,(要厉害抢位置,他们都是用来抢的)坐下來會有工人拿 Menu 給你點餐,食物送到你桌上要付錢。



終於吃飽了,邊走去 Merlion Park ,新加坡很小,很多地方是走路就可以到了,抵達 Merlion Park 的時候,腳已經很痛了(由於我一年沒走這樣多路了)於是找個涼爽地方休息一下。

去魚尾獅拍照打卡后便回酒店休息了,因為腳真的不行了

休息好後就前往 Garden By the Bay
裡面很多地方走,建議你下午就去了,但是裡面有很多地方需要買票進去的,走走逛逛整個花園后,便找到美麗的地方準備欣賞開燈儀式,說好 7.30pm 開始的啊,一直等到 7.45pm 才正式開始

Garden ByThe Bay
開燈儀式 好看指數 1-10分 ♥♥♥♥♥♥♥♥
Ticket L K-look

開燈儀式大約10分鐘,但儀式結束后,燈竟然關了,這也是很多顧客離開這地方的原因,因為沒東西看了,沒開燈很暗,所以我們也沒逗留很久

兩公婆要約在新加坡做工的朋友和弟弟吃飯,結果一個兩個還在做工,沒辦法,我們倆就自己去找吃咯

走著走著,突然看見我弟弟告訴我整棟樓都是素食的地方,當然不能錯過啦,但我們太遲進去了,剩下一間開著而已,沒選擇之下我們進了這間店(因為腳已經很痛,然後漲奶,肚子又很餓)點了一碗麵線湯(只想喝湯)老公點了炒麵,沒想到他的炒麵是有湯的,我們也傻了

吃飽了就回酒店休息啦,太久沒走那麼多路了,腳超級無敵痛

在睡覺時候,老公很壞蛋一直說著“明天要玩過山車咯”,哦!我最不想玩的遊戲,帶著過山車的噩夢睡覺去了😂😂


第二天會分享新加坡 Universal Studio 攻略,過山車我怕怕

待續......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