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日本:東京,十天九夜 ( Day 10 )♣東京

Tags

來到第十天了,意味著我們準備回家了,今天~終於可以遲醒了,但是我們還是不爭氣的被太陽公公吵醒了~戴上眼罩繼續睡覺一直到九點才起床準備


這是五點的時間~


五點而已~太陽已經出來了,東京天氣慢慢轉換了,我感覺到熱了~


吃完早餐吃甜品~我小時候的最愛~沒想到東京也有,而且好可愛


這是這樣吃法的~


吃完早餐,行李收拾好,check out 準備前往上野了~他拖的是很重的行李箱~


我說:來到日本一定要嘗試他的Starbuck~買了一個馬來西亞沒有的口味-百香果 + 芒果

兩個人就坐在戶外,一邊喝,一邊欣賞日本的人,事,風景,建築物

發現在日本,治安真的很好,家長很放心讓小孩自由走,自由奔跑,也不會擔心小孩會不見

如果在馬來西亞,這樣讓小孩走,分分鐘等下就要去報警了~哈哈

喝完后就前往上野繼續逛街~


一抵達上野,我們便去找尋寄放行李箱的地方,拖著大行李箱也沒問題哦,這裡也可以放最大的行李箱~

小的柜一天500yen , 大個的柜600yen,請記得準備銀幣哦,這裡不收紙幣~

按了你柜號碼,投了銀幣后會出一張單給你,記得把單收好哦,因為當你取出行李箱時是需要用到單上的二維碼來解開你的柜~

搞定最麻煩的行李箱了~我們就繼續逛街咯~


一出地鐵站,好多高樓啊~


上野地鐵站~


走著走著,終於看見了正中的烏冬面,當然要吃啦~在日本,你叫食物都會免費送你一杯冷開水~超級好吃的說~面好有彈性,好長好爽口~


選了炸雞蛋和炸番薯~炸雞蛋我還是第一次吃耶~


吃飽了就繼續走,走著走著就走來了【上野恩賜公園】這不在我們行程里


既然來到了,就走走看看,坐著休息下~




這樹好有創意,我家男人說,這樹應該是有一個日本字在裡面~大家看得出嗎?


這棵樹,猜得出幾歲了嗎?


逛完了公園,準備前往店家買手信了,這次輪到我家男人買了,因為他還沒買到手信~

終於在一家店買了手信,他也給自己買了一個忍者放在車上~


逛完上野了,準備坐下來休息了,選擇了一間馬來西亞有但是卻不曾去過的Cafe~


叫了他們這裡的人氣,賣相不錯,味道也很好吃哦~價錢也小貴的哦


瞧他開心的樣子,就知道有多麼的好吃啦~


看吧~又有免費的水給我們~

吃完,休息好後便前往機場了~


這機場也有的逛哦~機場里賣的東西都跟外面差不多價錢哦~我們也在這裡買了白色戀人~


機場的佈置也很美麗~




你要這樣一直牽著我到老哦~


機場有一座日本橋~


這是在上野買的麵包,打算在飛機上吃的晚餐~兩粒麵包竟然要800yen~超級貴的說~


就是這間麵包店啦,裡面的麵包都好貴~

這是前往飛機場買的地鐵票~這裡都有顯示價錢的哦~

逛完機場,買好東西,準備check in了,正式結束了我們的日本游~

這一趟日本游真的讓我學會了好多的東西,比如學會了看地鐵的路線,進一步更加了解跟他相處之道,我們有開心,也有傷心,也有吵架的時候,這當中我也漸漸發現,他對我的關懷也越來越多了~

傷心~一上飛機忘記帶好多的東西,結果被他說哭了

開心~每一天都很開心

吵架~為了不會用廁所的馬桶而吵架(感覺我們倆很好笑)

每一趟旅行都要去享受過程,雖然有時會因為意見不合而吵,但是吵當中也學會了如何尊重彼此。

謝謝他給了我一個那麼棒的旅程~謝謝你寶貝❤

❤ Japan Trip The End...❤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