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亚航X获批准飞往美国!

Tags

亚航X获批准飞往美国!



(吉隆坡24日讯 )亚航长程(Air Asia X)成功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署(FAA)批准飞往美国。

亚航长程今日发文告表示,该公司是亚洲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获准提供客运航班飞往美国。这项批准也让该公司的长途班机和姐妹航空公司,提供飞往美国境內任何目的地的航空服务。

文告指出,该公司目前正考虑飞往美国部分州属,包括夏威夷,作为其扩展航线计划的一部份。

亚航长程集团首席执行员拿督卡玛鲁丁表示,能够获准飞往美国,是该集团的重要里程碑。

「我们的扩展计划目前集中在亚洲、澳洲和中东地区,我们对於能首次进军全新市场感到兴奋,因为我们超越亚太地区。」

「我有信心,旅客会对我们的得奖服务,以及我们提供的Fly-Thru链接服务呈良好反应。作为我们的部分扩展计划,我们也放眼重新启动大受欢迎的伦敦航线,努力获得必要的批准。」

同时,卡玛鲁丁也藉机表达他对亚航金星(Allstars),以及两週前逝世的集团首席营运员阿纳兹的谢意。

亚航作为旅游和技术先驱,提供广泛的创新產品,譬如手机应用程式、广泛自助服务选项、机上无限宽频服务、机上娱乐、高级咖啡、线上免税购物、亚航长飞客和Fly-Thru服务。

亚航乘客可透过Fly-Thru服务连接至亚航的广泛网络,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亚洲第一廉价航班)、以及泰国和印尼(其他便利转机班机),享受行李直接托运至最终目的地的便利,无需在机枢纽进行出入境手续。

亚航集团拥有遍布亚太地区超过120个目的地的广泛航线网络,包括东盟地区60个独特航线和班次。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