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9

新加坡三天兩夜自由行 - Day 3

昨天就跟我弟弟约好一起吃早餐,他带我们到Food court 吃东西,那里的素食也是蛮多选择的(大概是遇上初一呗)奇怪的人,明明我们是游客,我弟竟然要我们俩过去他那里 Meet 他😂😂


吃好早餐,看看手表,时间还很早,老公打算在回去唐人街逛逛买点手信回家,买好手信,看看还有一点时间,老公立马上网 search 那里有米其林早餐吃,找到了,就出发了

第一站:China Town 牛車水
五十年代 (米其林一星)
好吃指數 1-10分 ♥♥♥♥♥♥♥



                       
                       我們點的是奶茶和Kopi



                      很多人點的花生厚麵包,和普通烤麵包                   

这里出名的是奶茶,咖啡,还有花生厚面包,都说是出名了,当然要点这三样咯,米其林的就是有人愿意排队等,但是老板娘手脚很快,等没多久就轮到我们了

其实不会点的,就看看前面几个人都是点什么,我们就跟着点什么(话说都是这样的不是吗?)老板娘的速度真的不是盖的哦,冲咖啡快,做面包也快,点餐,拿餐,过程大约五分钟多而已哦,拿到自己的餐点后,找了位置坐下来慢慢品尝

吃饱后,再牵着老公的手一起慢慢走回酒店

回到酒店第一时间就是收拾行李,洗澡,去楼下柜台跟工作人员拿回我的母乳,回到房间开始打包了

因为是给儿子喝着母乳,出国前也是上网扒帖看看其他妈妈都是怎样吧母乳运回来

因为孩子没带着身上,所以扛上飞机的念头自然是取消了

打包母乳需要准备的道具
1)剪刀
2)透明黏纸
3)Bubble 包装纸 (确保寄货仓时候,工作人员用丢的,奶袋不会破)
4)锡纸(可以保冷 Mr.DIY 买的)
5)一个保冷的书包
6) Ice Pack 8pcs (Mr.DIY 买的,Middle size) 
7)母乳纸(黏在行李箱外面,工作人员看见就不会乱丢你的行李箱了)
8)母乳袋 (12pcs)
9)marker pen (写上日期,名字,好让酒店的工作人员不会把它当垃圾丢掉)
10)面巾(4pcs)
11)专放母乳的行李箱(小的)

每次 PUMP 好奶后,我就马上装进去奶袋,用 bubble 纸包好来,外面粘上我房间号码,名字,注明着是母乳,才交给酒店柜台帮我保冷

每一个奶袋我不敢装满,我带 10OZ 的奶袋,但是我只装 5-6oz 来打包,因为我很怕被丢破

Ice pack 一到酒店,我就马上包好,交给酒店柜台了,还吩咐说,每一天早上和晚上我都会拿奶下来,麻烦柜台人员交代夜班的工作人员

打包好奶后,就去 check out 啦,check out 时候,直接过去机场了,就这样踏上回家的旅途了,又要开始回去做牛做马,存钱下次去旅行了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