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0, 2019

Langkawi 4天3夜自由行 (Day 2)

早上一起床就赶紧探头看看外面的天气


哇!看见蓝天白云耶,终于有的出海了,准备好后便下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大伙8.45am抵达昨晚问到配套的公司

这次我们选择 AB Motel 前面的一家公司拿了包船出海的配套

这次我们选择的配套是 Mangrove - RM280 (真心觉得很便宜,因为昨晚问了很多间都超过RM300)

买好船票后,便前往目的地了,路程需要 45分钟

抵达后,等待工作人员安排船,让我们上船,等待的当儿,当然是涂防晒油



第一个抵达的地点是渔场,这里有好多好多的鱼,海鲜


看完鱼后,前往去看老鹰捕食咯


还真的是蓝天白云,太阳热到是可以刺人
驾船的人都说,我们是最幸运的,因为当地天气最近都是雨天





看到这个就想拍下来,这是母猴子,怀里还有一只猴宝宝哦,而且,看鹰捕食附近就是它们的住所,可以看见好多妈妈都这样抱着孩子,等游客给食物


接下来就是进去鳄鱼洞,奇怪,左看右看都不像鳄鱼啊👀


看完鳄鱼洞后,直接去看蝙蝠了



看完所有的东西后,我们选择不在岛上解决午餐,所以,决定了上岸后才去吃午餐

回去的一路上一直观看天气,船夫也顺便跟我们介绍海的四周围附近是那个国家,那里是泰国,那里下雨了,那里没下雨,没下雨的地方是那里那里

庆幸的是,下船上岸后,天气还是很好,所以接下来的行程就是去玻璃桥了


午餐这里解决,Sky Crab 里面餐厅的食物都很贵,觉得这个是最便宜最值得的,其实,Langkawi 四天三夜,我几乎每天都吃这个,而我的选择只有一种,就是素食
没事,我只要吃饱就好,其他的都不讲究❤
我家老公应该很幸运娶到我吧😉


吃饱后,坐缆车上去咯,风景真的很美,但!我才发现,我有恐高症😂
完完全全不敢低头看,老公说,这样你要怎样带我去玩跳飞机啊,跳飞机比这里更高
我说,跳飞机后面有位专业的跟着一起啊,不怕😈


这样辛苦(全程害怕)来到上面,肯定要拍照留念咯


                                               就在眼前,但是,我们还没上去



还要坐多一次才能抵达上面,要了老娘的命,我怕怕


终于到了所谓的玻璃桥,没有完全是玻璃啦,就几片而已,当然要拍照留念,我上来 Langkawi 桥啦


这朋友也未免这样害怕这桥吧,用爬的过这条桥😖😝😝😝


看完风景了,可以下山了,下山时候,老公要我坐他隔壁,说,这样看风景才是美丽的,
吭老婆一流的,一坐过去,我赶紧回去了我自己的位置,那个位置根本都不适合我啊
看着看着头都晕了,心里扑通扑通的跳了😱😱😱


刺激完了,是时候来个下午茶了




喝完下午茶,就去生地打卡,必须拍照打卡的地点,看看吧天气真的好热好热

打卡完毕,去吃晚餐了,晚上要去游泳了😉

上网检查了气象预测,显示未来连续几天都会带雨,心里祷告,希望能够遇到好天气,果真,今天遇到了好好的天气。

Day 2 End......... To be continue....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