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 2019

Langkawi 四天三夜自由行 (Day 3)

第三天,旅游接近尾声了,当然是要睡到自然醒咯,睡醒后就去吃早餐,吃了早餐就各自回房间准备出门购物了

来到了免税的地方,当然不能错过购物啦,这里的巧克力,酒,香烟,鞋子,衣服,全部都是免税的哦

虽说是免税,但是限定一人只能买 1L 的酒而已哦,我和老公两个人,所以当然要买酒啦

其实每年出国,回国时候,我们都会在机场买酒,但是我们俩都不是酒鬼,我们买的酒都是拿来收藏的哦

跟老公逛了好久,比较了好久,终于买了这两支

我们都不是很厉害喝酒的家伙,要怎样买酒呢?

其实每次买酒,我们都选择,limited edition,包装美丽的我们就买了~ 当然也要有看过的牌子啦,不认识的牌子都不敢买

这两支就是限量版的啦,再来包装也很美丽,所以就买了(免费拿了两个背包)

来到这免税天堂,当然不能错过巧克力

我很喜欢巧克力(女人嘛)

但是买的数量也是不多,就买几样够给自己的嘴巴止痒而已

老公买了一个行李箱,品质不错,价格也很便宜哦


买好后便前往其他地方啦~


来到免税天堂,那里可能错过跟地标拍照呢

老实说,天气真的好热好热好热,热到皮肤是烧的

迅速拍好照,赶紧回去阴凉的地方休息了


老公带我来看企鹅,老实说,这里的水族馆不划算(因为还有一部分在装修)所以看到的东西耶很少而已

但是真的看到很多很多种类的鱼

看我,打卡完毕

回酒店休息了,因为天气真的太热了

回到酒店,第一时间就是收拾行李

一个行李箱放酒,一个行李箱放零食巧克力,一个行李箱放我和老公的衣服

终于,收拾完毕,这时老公已经在呼呼大睡了,

我也赶紧去洗个澡,洗个头,躺着休息了

七点集合出门吃晚餐,6.30就起床

每一天不会忘记做的事情就是打给儿子,不然我和老公太想念他了

还没出门,就赶紧打视屏电话给妈咪,看看儿子在干嘛

见到儿子,我们俩才甘愿出门享用晚餐

吃饱晚餐后继续购物,我们夫妻俩是没东西要买了,所以就走走看看

然后一直怂恿其他人买东西(这是我们最坏蛋的地方~哈哈哈)

回到酒店,当然少不了喝酒吃辣面咯~

第三天就这样结束了,明天终于可以回家看孩子抱孩子了,好期待!







EmoticonEmoti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