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7

微信送员工iPhone 7Plus 再派6千万赏300人

Tags

微信送员工iPhone 7Plus 再派6千万赏300人

    微信支付部门约300人,因业绩突出,获得人民幣1亿元的奖励。

中国微信公司日前举行年会,宣布全体员工获赠一部刻有名字的iPhone7 Plus,引起现场员工尖叫。有內部员工更透露,微信支付部门约300人更因业绩突出,获得人民幣1亿元(约6467万令吉)「名品堂」奖励。

综合报导,腾讯官方曾透露,「名品堂」是腾讯公司內部的最高荣誉,是给予成绩特別优秀的业务部门的奖励。虽说奖励不限个数,號称「只要做得足够好,就能入选」,但去年也仅得4个產品获得该殊荣。但相关人士並未透露,1亿元的奖励是以现金、股票或是其他形式发放,但强调「名品堂」非年终奖,「年终奖另算」;腾讯对此则未回应。

据了解,目前「微信支付」线下门店接入总数近百万家,覆盖30多个行业;境外交易也在翻倍暴涨。去年五一期间微信跨境支付日均笔数是农历新年的2倍;以韩国为例,近半年日均交易笔数和门店数都增长超过5倍;包括微信支付和QQ钱包在內的移动支付,日均交易笔数超5亿笔。

有消息指,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曾在公司年会上称,「微信支付」已成为线下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工具,更全面超越支付宝。

除了微信,去年负面消息不断的百度也不甘示弱,传其员工的年终奖最高可拿到相当於50个月的工资。

另外,浙江义乌市一家企业近日为逾百名农民工举行「为农民工过年」团年饭活动,並用行李箱装了逾200万元奖金在现场派发,现场用托盘端出现金的照片更引起网民纷纷点讚。

【各大土豪公司年终奖盘点】

百度:员工最高拿到50个月工资

阿里巴巴:15个月年终奖+3000股股票=100个月工资

腾讯:北京员工能拿到0至4个月年终奖

网易:17个月薪金,如果公司业绩好可能会多发一个月过节费

京东:1个月工资作为年终奖,年会现场抽取百万现金作为年终奖后补


EmoticonEmoticon